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etc信用卡至专门为快速通过高速公路收费设置的信用卡,虽然叫做etc信用卡,但本质还是一张信用卡,因此,当然是要额度。那么,etc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etc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etc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呢?具体的看你提供的材料了,据了解,普卡3000-10000,金卡1万到5万。你在申请以后,银行要根据你申请时候提交的资料,再结合你的收入、个人信用等等情况综合进行审核。

    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所以能给到多少,主要是看你自己的综合实力。其实同样的卡种,不同的人申请,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嘛,关键还是看人,不是看卡种。如果你要是想额度高一点,可以多提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车产、建行的定期存单或存折到网点申请,资料提供的充分,可能对于你额度审核有帮助。

    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获悉,大部分信用卡在使用时,都有减免年费的规则,各家银行不大相同。etc信用卡享受车辆高速快速通道,和其它信用卡功能一样,多了一个快速通行功能。有年费,无其它费用,够刷卡次数免费,银行不同,规则不同。

    例如:中国建设银行etc速通卡。建行办张etc交通卡(信用卡),卡有效期内免年费。不限金额消费一笔,免费去领一套ETC设备,今后上高速也不用充值了,高速费用直接从你信用卡中划走。免了年费,还送设备。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