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利息8厘什么意思 2017贷款利息8厘怎么算?

    如今,市面上我们能够见到的贷款产品越多越多,但各种贷款产品的利率是有所区别的。而通常民间利息都以厘来表达,所以很多人并不清楚贷款利息8厘什么意思以及贷款利息8厘怎么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2017贷款利息8厘怎么算?

    正常情况下,我们申请的贷款利息是按月或者按天来计算的。月利率0.8%便是每月贷款利息8厘的意思,而每天贷款利息8厘便是日利率0.8%。据小编了解,一般贷款平台利息不太太高,所以月利率0.8%一般是比较正常的,但也有个别利息较高的贷款平台。

    贷款利息8厘什么意思
    贷款利息8厘什么意思

    2017贷款利息8厘怎么算呢?小编举个例子:假如小明跟贷款公司申请贷款1万元,借款的期限为1个月,我们按照30天来计算,月利息8厘,贷款利息8厘具体计算:利息=10000×1×0.8%=80元。

    如果我们向贷款平台借款10000元,期限1个月,按照30计算,日利息8厘,我们可以计算出贷款利息8厘即:利息=10000×30×0.8%=2400元。通过上面的对比可以发现,二者相差惊人的30倍。

    小编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错误以为,自己条件达标就肯定能够获得银行贷款,却不知道,贷款用途不对,银行一定会对你说不。如果你准备用它来赌博、放高利贷,那银行一定对你避之不及;又如果你用来炒股、买卖期货、理财产品,这些银行也是不会通过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