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分期利息高吗 京东白条分期利息怎么算?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款购物分期付款服务,用户可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待遇。京东推出这个服务对我们是非常便捷,可以提前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那么,京东白条分期利息高吗,京东白条分期利息怎么算呢?

    京东白条分期利息怎么算
    京东白条分期利息怎么算

    京东白条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最长30天延期付款、或者3-12个月分期付款。分期付款的手续费为每期0.5%,到期未还款需要支付违约金。在最后付款日到来前,京东会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来提醒客户还款。

    京东白条分期利息高吗?

    京东白条分期利息高吗?小编了解到其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服务提供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的多期选择,每期的手续费率分别为1.0%、0.9%、0.75%、0.7%、0.66%、0.68%和0.68%。如果用信用卡刷卡消费1万元,选择分3期归还,那么,其需要归还的手续费为1万元的0.9%再乘以3,为270元,比京东同期多120元。

    以建设银行官网发布的信用卡账单分期为例,其3期的手续费率为0.75%,以1万元的3期服务为例,其需要支付手续费225元,比京东贵75元。京东白条的优惠要更大一些。至于选择分几期,就要看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分期期数等因素了。在分期之前可以自己算一下自己选择合理的分期。

    京东白条分期利息怎么算?

    分期服务费:指用户选择京东白条分期付款服务时须承担的分期付款服务费用,计算公式为: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分期期数;每期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每期分期服务费与当期本金一同收取,服务费用约为银行类似业务的一半。

    违约金:指用户在到期付款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而导致信用违约时,用户应支付的违约金额,违约金=应付未付金额×违约金比例×违约天数,违约金比例按下述费用标准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