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标注册费用多少钱 买一个商标多少钱

    商标是商品在经营和生产中很重要的一个标志,它可以用来区别一个经营者的品牌,使自己的品牌受到保护,不会和别人的商品混淆。在经营和生产中,我们常遇到商标注册费用的问题,那么商标注册费用多少钱注册一个商标多少钱?

    商标注册费用多少钱

    商标注册费用的规定费用为1000元,这是国家商标局统一注册费用,是上报到国家商标局的费用。如果是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另需交800—1000元的代理费用,申请10个商品/服务项目以上,官费增收100元/个,代理费80元/个。一般代理费用视代理机构的服务水平而定。

    代理商标注册费用

    由于商标注册流程较为繁杂,有些人会选择一个中介代理商帮忙代理注册。虽说委托代理机构商标注册费用比较高,但考虑到商标注册一般都到北京,专程去北京办理,差旅、食宿费也需要一笔不可少的开支。

    商标注册费用多少钱
    商标注册费用多少钱

    商标申请如果是代理机构,他的优势是会帮助你管理商标,从递交到下证。商标注册费用相对来说比较高1300元,要加代理费1000元。当然各个代理商的商标注册费用标准不一,具体可以参考这个数值。

    买一个商标多少钱

    买商标也叫商标转让,相比申请注册一个商标,这是一个更简单直接的方法,也可省去商标注册费用。一般来说,普通商标的转让成功率为100%。它们已经注册成功,因此不存在被驳回的状况,只需转让双方签订协议后到商标局备案即可。

    那么买一个商标多少钱?据表明,大部分的商标转让价格在3万以内。如果不是特殊要求的商标,大家也可以直接购买一手商标,节省的也不仅仅是金钱。

    商标注册费用多少钱,除去自行买商标。建议大家可选择一家代理商帮忙注册,这样既省时间,又省去不比较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