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怎么提高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发行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因为其全球通用,双币结算等特性,一直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喜欢。关于使用信用卡,额度永远是个问题,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的,一般情况下是根据申请人的财力情况、信用情况确定的,参考的因素会比较多,比如客户的工作性质、学历、收入情况、个人稳定性、个人社会信用、其他金融产品使用情况等多个方面。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浦发银行普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一般来说,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根据广大卡友经验,首次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在2000-8000左右。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提升需要在用户收到卡及时开卡正常使用满个6月,方可申请。且第二次提高固定信用额度,须在上一次提高固定信用额度满个6月以后。

    一、注意每月刷卡额度,如果想提高你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那么这刷卡额度方面就一定要注意,最好是递增性消费。比如先保持每月刷卡消费在总额度的30%左右,然后申请提额,在这个基础上提额以后,再按照总额度40%-50%的比例刷卡消费,然后再申请提额。

    二、留心选择还款方式,对银行来说,您证明您还款能力的唯一方式就是还款模式的选择。如果您经常选择只还最低还款额,那么银行会认为您的还款能力有限,所以一般不会为您提额;若是期期都按照全额来还款,那么银行会认可你的偿还能力,主动为您提高额度。

    三、尽量减少取现次数,不少人认为利用信用卡取现可以令银行获利(手续费+利息),但是这种想法十分错误。银行为了防止持卡人利用信用卡违规套现,对频繁取现的持卡人的提额请求都是十分慎重的。如果您有现金方面的需求,不妨办理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

    四、柜台补交财产资料,除了上述三种方法外,您还可以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如新的房产证明等,以证明自己与开卡时相比,经济实力、偿还能力都有所提升,可以按持卡人的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调整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规律,那就是只要是逢重大节日前后,比如元旦、五一、十一、春节这期间,调整临时额度通常是固定额度的百分之百。举例来说,如果一万额度,那调整过后就是两万。过了节日,临额到期,可以马上再申请临额,这个时候再调,就不会给你百分百额度了,这时候批给你的是你固额的百分之五十。

    而且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您在持卡时间满4个月后就可以向银行提交申请了。如果你没有任何不良记录,那么你临时提高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机会就很大了。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费一定要看清自己的偿还能力,因为逾期不还,对个人的信誉影响会很大的。在使用过程中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等问题,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