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没有身份证能贷款吗 身份证能贷款多少?

    身份证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它是我们身份的证明。不管你是出行,还买车买房,办理贷款都少不了它。但是实际上,丢身份证是常有的事情。那么,2017没有身份证能贷款吗?

    2017没有身份证能贷款吗?

    2017没有身份证能贷款吗呢?银行贷款是肯定办理不了的。正规银行贷款需要的材料还是很多的,具体包括身份证(包括配偶)复印件、户口薄复印件、婚姻证明复印件等等这些,而在这些材料中,身份证是最基本的。没有身份证,银行是绝对不会贷款给你的。

    身份证能贷款多少
    身份证能贷款多少

    没有身份证能贷款这个说法在银行方面是天方夜谭,但是很多贷款机构或许可能做到。一般情况下在正规贷款机构是不可以的,正规的贷款平台都会对贷款人的身份进行严格核对,需要很多的证明材料,不会仅凭一张身份证就发放贷款,没有身份证那就更是不可能了。

    身份证能贷款多少?

    身份证贷款(信用贷款)不同的银行是不一样的,一般的银行不会超过6万元的。身份证贷款额度在5万以下的申请门槛较低,而额度在5万以上的对个人月收入和个人征信的要求就很高了,所以这点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