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ic白金信用卡额度多少 华夏ic卡额度怎么提升

    说起白金卡,不少卡友可能会望而却步。毕竟不是人人都可以达到申请条件,轻松斩获高额度的。但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白金卡——华夏ic白金信用卡,可以算说是白金卡中的“清流”了。那么,华夏ic白金信用卡额度多少呢?

    华夏ic白金信用卡额度多少?

    华夏ic白金信用卡额度多少呢?通常信用卡的等级越高,相对应的额度也比较高。招行、中信等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都5万以上,而华夏ic白金信用卡的额度相对来说比较亲民,最低额度在3千,最高额度为5万。

    华夏ic卡额度怎么提升
    华夏ic卡额度怎么提升

    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料以及其征信状况综合评定的,所以具体的下卡额度也因人而异,以银行最终获批额度为准。申请到低额度的信用卡时,卡友们也不要急着销卡,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是可以提升额度的。

    华夏ic卡额度怎么提升?

    1、刷卡有门道。在日常的消费生活中最好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自己刷也可以帮别人刷。保证刷卡频率高,平均每月10笔以上,20笔以上更好;消费金额足够大,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让银行感受到你的消费能力,多信用卡额度的需求;消费商户多类型化,不要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最好涵盖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在商场、加油站、旅店都有消费记录,这样也可以避免套现的嫌疑。

    2、信用是关键。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不仅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发挥很大的作用,而且对日后在再次办理信用业务也有影响。所以持卡人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信用卡逾期。特别是在大额消费后,如果能足额还款,不仅积累了良好的信用记录,同时一定程度上也向银行证明了你的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