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逾期怎么办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上线的一款网贷业务,属于一种小额贷款,要开通金条,必须是已经开通了白条的用户,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那么京东金条逾期怎么办?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逾期怎么办

    京东金条自逾期之日起对逾期贷款金额按借款单中约定的利率加收50%计收罚息,直至清偿逾期本息为止。京东金条逾期罚息=逾期本金*罚息率*逾期天数。目前,京东金条日利率为0.05%,罚息率加收50%即为0.075%。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逾期后,除收逾期罚息外,还将收取逾期违约金。违约金=应付但未付金额*违约金比例(每日0.05%)*违约天数。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答案是的。京东金条是属于一种小额贷款,如果出现京东金条逾期还款的现象,那么就是一种违约行为,不仅会严重影响在京东的征信记录,同时银行也会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以后的贷款。

    京东“金条”等支付,会上个人征信记录,且显示“小额贷款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这很可能会导致个人无法在大多数银行申请信用贷款,除非小额结清后半年才能申请银行的信用贷款。京东白条逾期还款才会上个人征信,请大家务必按时还款做好分期。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由于京东金条逾期还款才会上个人征信,很多人错误的理解为:京东不上征信,有用过信用卡的就知道,花呗、白条都是类似于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