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支付宝申请流程 企业支付宝申请需要多久?

    企业支付宝于2004年上线,和普通支付不同,企业支付宝主要服务于公司和企业,专业化的财务管理和大量资金结算,企业支付宝相对实体银行是非常方便的,那么企业支付宝申请流程是什么?企业支付宝认证要多久?

    企业支付宝申请流程

    1.进去支付宝的官方网站以后,点击【商家服务】,点击注册企业支付宝,填写相关资料。

    企业支付宝申请流程
    企业支付宝申请流程

    2.这时候,支付宝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的邮箱,请登录你的邮箱进行验证。

    3.从邮箱中跳转过来,输入你支付宝商家服务账号的登陆密码,支付密码,密保。

    4.最后是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才可以得到更多的服务。这对企业支付宝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同意支付宝的协议即可。

    企业支付宝认证要多久

    看完企业支付宝申请流程,下面最重要的一步就是企业支付宝认证,只有通过认证,企业支付宝才能使用。请准备一下资料:

    1、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或数码照片:组织机构代码证彩色扫描件或数码照片。

    2、对公银行账户(基本账户、一般账户均可):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彩色扫描或数码照片。

    若为代理人(即法人以外的公司代表)申请认证,需额外提供以下两项材料:

    1、代理人的身份证彩色扫描或数码照片。

    2、企业委托书,委托书上必须有公司公章或者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业务专用章等无效)。

    之后登录支付宝官网填写即可。企业支付宝认证要多久?一般会在48小时以内完成。

    企业支付宝的最大好处就是,提供一个面向企业、专业化的财务管理和资金结算服务平台。这样我们会省去到实体银行的很多麻烦,想要申请企业支付宝的话,上面企业支付宝申请流程大家一定要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