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 车辆不计免赔险是什么?

    每当我们购买新车时,除了汽车的选择,最麻烦的就是面对一大推汽车保险,而不计免赔险规定,车辆出现事故时,采取一定的责任免赔率,这也让不计免赔险成为很多人的选择,那么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不计免赔险范围有哪些?

    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

    通俗的说保险中会坚持一个风险共担原则,也就是在事故发生后,投保人也要承担一定比例的损失金额,目的就在于对驾车人进行制约,使其尽可能的少出险。那么这个“不计免赔”主要作用就是把这一小部分个人应当承担的责任损失再次转给保险公司,从而在事故发生后得到一个全额的赔付,个人能够获得最大的保障的作用。

    车辆不计免赔险是什么

    不计免赔险分为基本险不计免赔和附加险不计免赔两种:基本险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投保人选择投保的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车辆损失险或车上人员责任险的事故责任免赔率计算的,或按照全车盗抢险的绝对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

    车辆不计免赔险是什么
    车辆不计免赔险是什么

    一般出险后,保险公司不会全赔,因为车主也要承担一些责任。不计免赔的作用就是保险公司赔付的会多一些,但不等于全赔。

    不计免赔险范围

    当我们的汽车出现一些事故后,不管是我们的经济方面有损失,还是我们的汽车给别人的汽车造成损失时,只要损失的范围都在我们购买的保险的赔偿范围内,保险公司都会给我们一定的赔偿,对损失的所以的费用不是全额赔偿,还有一部分费用需要我们来承担。我们购买不计免赔责任方面的保险后,需要我们承担的费用方面,保险公司就会代替我们佩服的。

    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车险商业保险的条款中规定了,保险人将根据驾驶人在事故中所负的责任,采取一定的责任免赔率,具体的内容大家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