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易分期上征信吗 拉卡拉易分期利息高吗?

    易分期是拉卡拉针对其优质信贷用户推出的分期贷款类信贷服务。可以在线填写并提交申请信息,申请受理成功后,拉卡拉会对申请信息进行评估和审核,然后放款到你指定的储蓄卡。那么,拉卡拉易分期上征信吗,拉卡拉易分期利息高吗?

    拉卡拉易分期上征信吗?

    拉卡拉易分期上征信吗?据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卡拉在信贷产品中接入考拉信用分,一方面可以作为评估借款用户金融能力和偿还能力的参考维度,从而提高业务的办理效率。另外,也是一种对借款用户的履约要求,一旦信贷资产逾期不还还将严重影响其征信评分。

    拉卡拉易分期利息高吗
    拉卡拉易分期利息高吗

    未来甚至会涉及日常生活中需要征信评估的场景,比如出门坐高铁、飞机或者就业应聘等情况都会有所影响。而且,拉卡拉作为央行批准的第一批个人征信牌照企业之一,虽然牌照还未正式下发,但是我们还是应该珍惜个人信用,以防留下污点。

    拉卡拉易分期利息高吗?

    据悉,综合评分不通过有以下几种原因:申请资料不完整或不真实;有过较严重的逾期记录;征信报告评分不足。那么,拉卡拉易分期利息高吗?6期(6个月)手续费按贷款金额收取8%,12期(12个月)手续费按贷款金额收取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