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孩子买保险 新生婴儿应该买哪种保险好?

    顽皮是孩子的天性,在探索未知世界的过程中很容易发生各种意外风险。而作为年轻一代的父母,保险意识都比较强,因为听说“小孩投保越早越好”,早买保险早安心,那么家长给孩子买保险,该怎么买?

    给孩子买保险的技巧
    给孩子买保险的技巧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是家庭的活力与光亮。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保险意识加强,为孩子选择保险产品。而给孩子购买保险的确是越早买越划算。因为保费的高低取决于很多风险的大小,孩子年龄越小,风险就越低,同样的保额所缴纳的保费就越便宜,购买的寿险就越划算。目前在售的少儿保险产品,保障内容主要为意外、健康、教育金等。

    新生婴儿买哪种保险好?

    首先买社保,再买商业险,出生28天就可以购买。宝宝的商业保险分两部分,先买基本保障再考虑教育金。

    一是基本保障,大病,住院,意外,很便宜

    1、意外险。小孩子天性好动,好奇心强,难免会有磕磕碰碰;

    2、住院险,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不如成人,感冒发烧的要住院;

    3、重疾险;

    二是教育金规划。分两块,教育金储蓄和教育金保障

    1、储蓄,就是买储蓄型的保险或者存钱,强制自己给孩子攒下一份上学钱,不至于平时干别的用了没学费上学,对自律性不强的人很必要;

    2、教育金保障,孩子的学费靠父母来挣的,就是说孩子父母自己必须要健康平安,一旦自己不能挣钱,孩子也没钱花了,所以应该给自己买保险,指定孩子为受益人,在自己发生风险不能挣钱时,保险公司赔钱给孩子,这样才是保护了孩子;

    3、切忌不要买那种保终身每年返钱的分红险,那不是教育金保险。教育金保险是保到大学毕业,四年间每年领钱,有的还会在25岁给一笔婚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