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佳怎么申请贷款 征信有问题买房怎么办?

    征信就是专业化的、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为个人或企业建立信用档案,依法采集、客观记录其信用信息,并依法对外提供信用信息服务的一种活动。那么,征信不佳怎么申请贷款,征信有问题买房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征信不佳怎么申请贷款?

    1、用钱宝。申请用钱宝借款的用户可在1天内拿到借款,每日手续费3元,贷款期限为7~30天。用户可以申请500-1000元的借款,利率为0.3%,借款用户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申请金额、期限,最高还款额,是否缴纳社保、车辆情况、职业类别、月还款额等信息,如果个人资质满足条件,即可申请到借款。

    征信有问题买房怎么办
    征信有问题买房怎么办

    2、我来贷、相对于以上两款产品,我来贷放款时间较长,一般在两天以上,借款期限较长,可以在6-12个月。月费率为2.09%,申贷额度在3000~30000元,借款时需要验证您的芝麻信用,填写信用卡信息。

    征信有问题买房怎么办?

    征信有问题买房怎么办呢?消除不良逾期记录的方法:1、信用卡记录只显示最近24个月的情况,以往的记录都很难查询到。所以出现不良记录后千万不要注销信用卡,及时银行催你销卡也不要理会。持卡人只要在接下来的24个月中每个月至少消费1元并按时还款,那么以往的不良记录就可以被覆盖,重新产生了良好记录,不会对之后的信贷造成影响。

    2、银行也是会以人为本,只要在不良记录未被上传到系统上,一般为90天,持卡人主动积极的联系办卡行,说明原因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银行通常也会帮助客户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3、最后一种消除记录的方法需要时间。中国人民银行对个人的信用记录一般只保存7年。因此只要在产生不良记录后7年内持卡人没有任何的不良记录。那么中国人民银行也会自动去除持卡人的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