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农业银行理财风险大吗?

    农业银行是我国的五大国有银行之一,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很多的客户,农业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也深受广大老百姓的喜爱。那么,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农业银行理财风险大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总体可以分为本利丰、安心得利、汇利丰、安心快线、境外宝、进取增利六大系列,其中目前在售的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排名第一的是安心得利系列的一款。

    农业银行理财风险大吗?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是否有风险,这个要看具体理财产品的,投资总是有风险的,如果是保本收益的理财产品的话几乎可以忽略风险。其实农业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有风险的了,不要以为是银行的东西,安全性就能百分之百保证的。

    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农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风险?首先是政策风险:银行理财产品设计依据为当前政策法规和经济运行业态,如遇到国家宏观政策和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可能影响到理财产品的发行、投资和清算等业务的正常进行。

    市场风险:理财产品存续期间,会受到利率风险、流动性风险、机会成本风险等多种市场风险影响,实际收益率可能并不等于预期收益率,甚至会出现低于预期收益的情况。流动性风险:银行绝大多数理财产品不可以提前终止,在产品存续期内单位和个人若产生流动性需求,可能面临理财产品不能及时变现。

    信息传递风险:如投资者在购买产品时登记的有效联系方式发生变更且未及时告知或因投资者其他原因导致银行无法及时联系投资者,则可能会影响投资者的投资决策。不可抗力风险:因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会导致理财产品购买失败、交易中断、资金清算延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