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还会跌吗 中国黄金怎么样?

    20世纪70年代以前,黄金价格基本由各国政府或中央银行决定,国际上黄金价格比较稳定。70年代初期,黄金价格不再与美元直接挂钩,黄金价格逐渐市场化,影响黄金价格变动的因素日益增多,那么近段时间黄金价格还会跌吗?

    黄金价格还会跌吗?

    历史上黄金最高的价位是2011年9月月6日,当时黄金价格最高达到395.3元/克,随后价格开始回落。

    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2014年11月29日交易价到230元左右,黄金首饰270元左右,目前黄金价格为335元一克。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也不排除黄金价格还会再次下跌。

    中国黄金怎么样?

    中国黄金用金是千足金,目前国家承认的首饰用金最高标准,万足金国家不承认的,因为首饰都是有焊点,需要焊料的,金条可以达到9999,首饰在加入焊料之后就达不到9999了,所以国家规定首饰用金最高标准就是千足金。因此,作为国家龙头企业,中国黄金的首饰质量是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