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干什么挣钱 2017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不同的商机,同样的,在每个地方赚钱都有其相应的方法和应当遵循的规律,很多人就是因为探索到了和遵循了这样的规则才能够在一方发财致富。那么,现在农村干什么赚钱呢?

    农村挣钱项目
    农村挣钱项目

    在农村做生意,就是要结合本地的情况,然后根据现在的社会潮流去决定最后做什么生意,以下几个项目可以考虑一下。

    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帮人打农药

    眼下农村从事第三产业和外出务工的劳力很多,但又割舍不下家里的田地,于是花钱请人耕种、管理、治虫的现象越来越多。某县一位下岗职工,看准这一商机,专门购买了几台机动弥雾喷雾器,另外又聘请三位懂治虫技术的劳力,每年在农作物病虫发生期为种田大户和劳力外出户治虫打药,每亩收费5~8元,一年下来收入也挺可观。

    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作为农村的大件商品之一已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但现在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都得跑到城镇修理,费工费时十分不便。因此,在人流和车流较集中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一定会生意兴隆,财源旺盛。

    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流动修理

    如今农村的VCD、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都有一定的拥有量。但如果这些东西坏了,往往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理部去修理,对农民朋友来说,实在不方便。若办一个流动修理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带上一些维修工具和零部件上门服务,一定会大受欢迎。

    注意事项:无论做什么生意,都是有风险的。没有只赚不赔的生意。做生意关键是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