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上征信吗 分期乐买手机靠谱吗?

    随着贷款业务的发展,校园贷已开始成为各金融平台关注的重点之一。在众多分期平台来说,分期乐是最受青睐的一款,分期乐不但能购物,还有额度也就是借款额度。那么,分期乐上征信吗,分期乐买手机靠谱吗?

    分期乐上征信吗?

    分期乐上征信吗?据小编了解,分期乐会上征信,如果出现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还会产生一定的滞纳金。如果选择分期还款,要在还款日24点前未成功的完成还款,这种情况就会产生滞纳金,每日滞纳金为当月账单金额的1%,如果是选择随意还款,在还款日未完成还款的滞纳金的2%。

    分期乐买手机靠谱吗
    分期乐买手机靠谱吗

    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只要借款人存在恶意欠款的行为,都会对自己的信用记录产生负面的影响,信用记录直接影响到以后的借款或者是买房买车,这类与信用有关的行为。同时分期乐平台还会保留分期购物合同采取法律的手段追回逾款项。

    分期乐买手机靠谱吗?

    分期乐购买的商品全部是未拆封的正品新货,直到产品送货上门是才由借款人拆封。商品全部是官方标配,有赠送品的一般会另有标示,具体的由商品包装上说明为准。据小编了解,如果出现没货(无商品)分期乐平台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协调或者是补货,如果借款人不想等,也可以选择其他商品。

    订单符合要求借款人想要一次性还清款项,除了当期账单其他的需要偿还本金,不会再收取手续费。如果是提前部分还款,至少要提前3期而且不含当期账单,一般除了当期账单提前还款的手续费是减半。不分期的账单是不能享受提前还款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