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住房贷款 2017最新的利率是多少?

    如今的城市房价,钱财若是不富裕根本就买不起,面对高昂的房价,更多人选择使用个人住房贷款。本来,贷款者买不起房或资金不够,贷款后可以先购买房屋并进行使用,而银行则可以收取利息。那么2017最新利率是多少?

    最新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表如下

    个人住房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借款人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必须提供担保。

    个人住房贷款的特点
    个人住房贷款的特点

    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是商业银行的主要资产业务之一。他是指商业银行向借款人开放的,用于借款人购买首次交易的住房(即房地产开发商或其他合格开发主体开发建设后销售给个人的住房)的贷款。

    中国公民因购买商品房而向银行申请的一种贷款,是银行用其信贷资金所发放的自营性贷款。贷款人以所购的产权住房为抵押,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

    个人住房贷款优点缺点

    优势:受限条件少、还款形式多样。商业贷款对于贷款人是否缴存住房公积金没有限制,只要首付达到银行要求的比例,具有良好的信用额度即可申请贷款,申请程序相对简单。

    劣势:贷款利率高。商贷的劣势在于其不菲的利息,由于商贷的利率较高,产生的房贷利息也居几种房贷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