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 招行young卡是金卡

    招行Young卡,顾名思义是招商银行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的民币信用卡。仅30岁以下的非学生客户可以办理,主要特点为预借现金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100%,生日月当月双倍计算积分。那么,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招行young卡是金卡吗?

    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

    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主要根据您申请时所附的资料结合您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额度以审核结果为准。

    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
    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固定额度)起点为1000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上限为50000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一般情况下普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元到10000元人民币,金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0元到50000元人民币。

    白金卡的额度一般是50000元人民币的固定额度加每月主动为您调整的临时额度,届时您可刷卡消费使用两部分相加的额度。当你申请招行Young卡时,你的个人资产,还款能力都是决定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的因素。

    招行young卡是金卡吗

    招行young卡是金卡吗?招行young卡是专为30周岁以下、2003年(含)之后毕业的国家教委认可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并有稳定工作青年人设计的一张金卡,信用额度根据提供资产证明的多少审批,一般是5000元以上,属于普卡。

    招行young卡取现利息

    招行Young卡取现每月免首次预借现金(即取现)手续费,超过后按取现金额的1%(最低10元)收取预借现金手续费;如果所取金额全部为溢缴款,则无需支付利息;但如果取现为额度内取现,则透支部分自取现日起计收万分之五每天的利息。招行Young卡取现费用的收取无本异地区别。

    招行young卡额度是多少?最后提醒一下,招行young卡额度并不是固定的,按时还款,平时消费多使用信用卡,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向招行提出提高招行young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