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安心得利怎么样 安心得利收益是多少?

    农业银行每周都会发售不少理财产品,其中安心得利系列有挺长的历史了。对于这个“长寿”的农业银行理财产品系列,不少不了解它的投资者会询问农行的安心得利怎么样呢?

    农行安心得利怎么样?

    农行安心得利怎么样呢?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安心得利”2017年第20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认购起始日期:2017/08/24,起购金额50000元,投资期限为91天,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

    安心得利收益是多少
    安心得利收益是多少

    农行的安心得利系列都类似上面提到的这款,投资期限不长,而且选择比较多样,90多天,100多天,150多天都有。这个系列的农业银行理财产品都是非保本浮动收益,起购金额为银行理财产品最低门槛50000元。

    大家最关心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也相对不错,整体保持在4.5%左右。至于它的风险等级,农业银行官网只说明它的风险等级为中低,根据一般银行的风险水平判断,这系列的理财产品应该也是不保障本金但本金和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较小。

    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安心得利”2017年第20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适合经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稳健型、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和无投资经验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