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申请五万小额贷款 快速借款技巧有哪些?

    为了解决自己的资金周转问题,小额贷款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小额贷款流程繁杂,为了节省时间如何快速申请五万小额贷款呢?快速申请小额贷款的条件有哪些?小额贷款对于那些急于用钱,金额不大但又不好意思向朋友开口的人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途径。

    如何快速申请五万小额贷款?

    1、信用良好收入稳定信用贷款最佳:若借款人的信用良好收入稳定,每月收入达到至少3000元(最低收入要求不同银行规定有所不同,部分银行也可能要求4000元、5000元,具体的额度规定要以银行规定为准),并且稳定了半年,可以直接去银行申请信用贷款。不过,银行信用贷款额度一般是每月收入的10倍左右。因此,若想要达到5万元的贷款额度,也就要求借钱方每月收入至少在5000元以上。

    快速申请五万小额贷款
    快速申请五万小额贷款

    2、信用一般收入不稳定抵押贷款较好:个人名下有评估价值高于五万元的抵押物做抵押,而借款人的信用不是太好,或者当前收入并不稳定的话,那么申请抵押贷款是比较合适的。抵押贷款相对信用贷款审批时间会长一些,不过对借款人的收入及信用要求没这么严格。额度主要由抵押物的评估价值决定。

    3、资质条件稍差又急需钱找贷款中介:目前,各贷款中介办贷款能说是最方便快捷的,并且对借钱方的要求没这么严格。假使借钱方个人资质条件不是这么好,经过贷款中介的包装等手续,使借款人更容易获得贷款。不过,经贷款中介办贷款,需要支付较高的利息。

    快速借款技巧有哪些?

    诀窍一、尽量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抵押物:一般现在使用信用贷款的比较多,但是申请这种贷款的成功率并不高,而且额度也比较低,如果你希望快速成功的获得贷款,那么抵押贷款就是一种比较有保障的贷款办法,因为抵押贷款对于贷款机构来说,就算你没有能力还款,也可以将你的抵押物卖出去,办理贷款就可以了,所以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如果你有抵押物的话,也是能快速高效的获得贷款的。

    诀窍二、借助担保公司:借款人若资质不太好,无法直接从贷款机构获贷,小编则认为,不妨借助担保公司。据悉,有了担保公司的参与,贷款机构放款较快,因为有了担保公司作担保,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较低。

    诀窍三、提供完整的贷款手续:完整的贷款手续包括贷款用途、个人财产证明、银行卡流水等都是帮助有效提高贷款的办法,只要消费贷款用途正规,比如说装修、旅游等,千万不要贷款来赌博。投资这些都是不允许的,还有就是能够提供自己的其他财产证明以及良好的收入证明,也是能够大大的帮助提高贷款通过率的办法,以及个人征信记录良好都是有利于快速贷款。

    诀窍四、良好的信用记录:最后,借点钱小编提醒大家,良好的信用记录是借款人迈入贷款机构门槛的一张“通行证”,为了节省贷款审批时间,同时保障顺利获贷,您最好在贷前查询一下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若有不良记录产生,也好及时采取措施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