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宝怎么赚钱 娱乐宝多久才有收益?

    娱乐宝是个什么东东?经常使用手机支付宝的朋友就会发现,支付宝里面有个娱乐宝,它是一款与娱乐有关的电影,游戏等投资的理财基金,那么娱乐宝怎么赚钱的呢?据悉,娱乐宝目前仅接受在手机上进行预约购买,购买金额最低100元,最高1000元。

    娱乐宝怎么赚钱?

    就阿里巴巴本身来说,它既然推出娱乐宝这个平台,自然是抱着赚钱的目的而来的,不赚钱的事情估计只有傻瓜才会做的。阿里巴巴可以把娱乐宝当成是一个进军娱乐行业的试水场所,通过投资人的购买情况可以分析什么类型的电影项目最受欢迎,以及该电影的受众人群有哪些等等,以后就考虑利用拍电影来赚钱。

    娱乐宝怎么赚钱
    娱乐宝怎么赚钱

    就投资人而言,购买娱乐宝上的项目一年之后就可以获得本金+7%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至于什么娱乐权益这些,估计是很难碰到的,毕竟这个机会不是人人都有的,说的好的是要碰运气。

    娱乐宝多久才有收益?

    据了解,娱乐宝产品持有期为一年,也就是说一年期满后就能获得超过7%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具体预期年化收益日期以你购买产品的时间为准。比如说你是在2015年12月10日买的产品,那么项目回报日期就是2016年12月19日,如果到期之前赎回的话是没有预期年化收益的,并且还需扣去3%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