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金在线理财安全吗 微金在线收益率是多少?

    微金公司,创始于2012年8月,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贷款和担保服务。公司于2013年进行战略调整,开始布局互联网金融领域。那么,微金在线理财安全吗,微金在线收益率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金在线理财安全吗?

    微金在线理财安全吗?据悉,微金在线拥有一支专业的风控团队和完善的风控体系;微金在线的借款项目为抵质押借款项目,具有真实可查风险低的特点;投资门槛低,50元起投,做到了多元化理财并且携手首控基金,实力有保障。

    微金在线理财安全吗
    微金在线收益率

    在信息披露方面,微金在线披露了借款项目的借款用途、还款来源、客户信息、质押物措施、授信情况和风控措施,并提供了项目资料图片。信息披露比较完全,安全透明,便于投资者提前预估风险。

    微金在线收益率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微金在线综合利率在12.56%左右,期限范围为1~6月。这个利率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算是比较高的了。微金在线理财产品可以分为四类,分别是:微·房贷、微·车贷、微·金鹰贷和新手标。

    新手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4.00%~15%,债权期一般为28天或者29天,注册即领518元红包,新手标普遍收益率较高。微·房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2.00%~14.00%;微·金鹰贷预期年化收益率w为12.00%~15.00%;微·车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2.00%~15.00%,债权期越长,对应的收益率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