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新一贷怎么样 平安的新一贷利息多少?

    人总有缺钱的时候,不好意思向亲戚朋友开口借钱,又着急用钱怎么办呢?这时候便可以向银行贷款。那么平安银行新一贷怎么样呢?利息又是如何算?平安银行作为银行,放款速度快,受到众多需求者的青睐。

    平安银行贷款放款速度快
    平安银行贷款放款速度快

    平安银行新一贷怎么样?“新一贷”是平安银行专为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

    平安的新一贷利息多少?

    银行计算利息采用的公式:利息=本金x期限x利率。通常以计积数方法计算利息:利息=本金x天数x年利率/360(本金x天数称为积数)。例如:2月3日在平安贷款7万元,期限3个月(到期日5月3日);贷款6万元,期限5个月(到期日7月3日),两笔贷款的利率执行基准利率5.60%,则两笔贷款的利息分别为:i1=70000x89天x5.60%/360=969.11元;i2=60000x150天x5.60%/360=1400元。

    平安易贷的利息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平安财险公司收取的信用保证保险费,另一部分是贷款银行收取的利息费用。一年期的平安易贷贷款总费用=信用保证保险费+银行基准利率=约27%,折合每月利息大约23%。

    贷款用途:本贷款可用于任何合理的个人或家庭消费,如购车装修、旅游、结婚、进修、购置家电等消费所需。特别提示: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该贷款资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进入证券市场或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不得用于国家明令禁止或限制的经营活动,不得用于房地产项目开发及个人购房(含支付购房首期款)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