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本利丰理财保本吗 农行本利丰怎么赎回?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中有个保证收益的系列,叫作“本利丰”系列,该系列理财产品收益类型为保证收益,产品说明书中表示该产品是保本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那么,农行本利丰理财保本吗,农行本利丰怎么赎回呢?

    农行本利丰理财保本吗?

    农行本利丰理财保本吗?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中收益类型为保证收益的产品,出现的都是农行本利丰系列,目前在售的有9款,这9款理财产品起购金额都不高,除了最低门槛5万元,还有不限起购金额的产品,而且大多数投资期都不长,可以说对于刚涉足银行理财产品的小额投资者相当友好。

    农行本利丰怎么赎回
    农行本利丰怎么赎回

    农行本利丰系列的风险说明书第一句就表明,该产品为保本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投资者持有到期可实现相应的年化收益率。所以我们可以认为,在农行的官网上,农行本利丰是绝对保本的,而且保证收益,不过实际还是要投资者亲自确认为好。

    农行本利丰怎么赎回?

    首先,我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有一项选择,那就是等到我们的理财产品到期后自动赎回还是再次持仓。比如说我们选择自动赎回的话,那么我们的理财产品在到期后,会自动把钱打入我们的账户中。

    这个时间不会太长,一般都是到期后的三天之内就到账了。但是如果我们选择的是再次持仓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呢?如果我们选择的是这种模式,在我们的理财产品到期后,银行会自动的把我们之前的本金以及收益再次购买成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