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博基尼Kode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在美国加州圆石滩车展活动中,日本设计师奥山清行推出他以兰博基尼AventadorLP700-4为基础所打造的一款概念车,被命名为Kode0。那么,兰博基尼Kode0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兰博基尼Kode0的相关信息吧。

    兰博基尼Kode0多少钱?

    顶级跑法拉利Enzo的设计师奥山清行在此次美国加州圆石滩优雅竞赛上带来他的新作品Kode0,该款概念车是在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那么,兰博基尼Kode0多少钱呢?据外媒猜测,Kode0概念车的价格将不会低于7位数字,意味将达到上百万美元。

    兰博基尼Kode0上市时间
    兰博基尼Kode0上市时间

    此款Kode0概念车是向设计大师MarcelloGandini致敬的复古超跑,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楔形车身设计。前脸采用了复古式的造型设计,前大灯组搭配碳纤维前翼子板,造型独特。Kode0概念车还保留了经典的铡刀式车门设计。

    此外,整个车身几乎全部采用轻质碳纤维制作,并搭配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轮圈和AventadorLP700-4的碳纤维单体底盘,新车整体重量仅1550公斤。

    尾部由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组合,并采用四出排气的三角形布局搭配两侧夸张的车底扰流板,通过巨大的散热开口可看到发动机后方的绿色电子扇,整体造型十分夸张。另外车身还嵌有设计师签名。

    内饰方面,Kode0概念车的座舱内保持了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标准布局,但在颜色搭配与材料选择上进行重新搭配。动力方面Kode0概念车将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90马力,峰值扭矩为68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ISR单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