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提高额度的方法

    我们在选中已经银行的信用卡时,信用卡额度是我们很看重的东西,更高的额度让我们是消费时的选种性更大。浦发银行发行信用卡已经有10多年历史了,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直是消费者比较注意的事情,那么下文就来说说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财力情况、信用情况确定的,参考的因素会比较多,比如客户的工作性质、学历、收入情况、个人稳定性、个人社会信用、其他金融产品使用情况等多个方面。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一般来说,浦发银行普通信用卡额度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根据广大卡友经验,首次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在2000-8000左右。

    如你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临时额度调整不超过20万人民币,您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微服务”—“修改设置”—“额度申请”中自助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浦发银行会根据您的持卡时间、消费情况、还款情况等作出综合审批。

    浦发银行普通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1。提高临时额度,临时提额需使用三个月,符合要求却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后,客户可以在网上,电话银行,银行柜台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2。提高信用卡授信额度,需开卡半年以上,经常使用该卡;每月刷卡额度接近或超过刷卡额度;使用信用卡,尽量一次性还款;无逾期等不良记录。

    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其实决定性在于你的申请人的财力情况还款能力,其次是个人的信用问题。所以我们再使用信用卡时候,一定要及时还款,逾期等一切不良记录都有可能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