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翡翠价格一般是多少 天然红翡翠价格及图片一览

    红翡是人们对红翡翠的一种俗称,它主要的颜色为红色,涵盖黄红色、橙红色、褐红色,在翡翠之中,红翡翠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么,红翡翠价格一般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天然红翡翠价格及图片吧。

    红翡翠市场价值:

    红翡翠的色泽总能让人着迷,而红色的翡翠比黄色系的翡翠意义高。从视觉效果来看,红色比黄色系更加艳丽,美感也更足。当然红色翡翠的收藏价值不全是非常高的,只有明亮的红翡翠比较罕见,所以收藏价值相对来说极高。

    红翡翠最新市场价格
    红翡翠最新市场价格

    我们在判断一件红翡翠价值怎么样,一般从色泽的艳丽水平来判断。有一种被人们称为“鸡冠红”的红翡翠价值非常高,因为它的纯正、亮丽,质地精密,晶莹剔透,是难得的红翡上品,所以在市场上备受人们喜爱。

    红翡翠一般可以在雕件中作俏色雕刻,有着画龙点晴的美感,由它做成的红色翡翠手镯备受消费者喜爱。不过,我们在市场上常常看到的棕红色或暗红色的红翡,质地有点粗,多数有一点杂质,归中档或低档翡翠。

    红翡翠价格一般是多少?

    红翡翠价格一般是多少呢?低档翡翠,价格一般在几百元或几千元左右,没有升值潜力的空间和收藏的可能性。另外,市场上还有一种是烧红的翡翠,这些红翡都是依靠人工高温热处理出来的,尽管好看,但升值潜力有限,可以说没有收藏的可能性。但若是达到冰种或冰种以上的红翡,价格可能会到几十万,甚至近百万元。

    提醒:收藏者在购买红翡翠之时,一定要留心自己所购买的红翡是否为焗色翡翠,一旦有猜疑,最好敬而远之。天然的红翡和依靠人工加工处理后的“焗色翡翠”差别还是比较大的。

    首先从通透程度上来说,焗红的通透程度明显比不上天然的红翡,水润度清晰要比天然红翡来的差很多,天然的红翡还有同一个特性,红翡内的赤铁矿有平行定向分布的趋势,也就是我们常挂嘴边的“色根”会以平行排列,这也导致了天然红翡经常会有石纹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