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少儿保险哪种最好 小孩买保险哪种好

    保险是我们生活的一种保障,现在很多家长习惯给给自己的子女购买保险,但面对着市场上各种种类的少儿保险,到底少儿保险哪种最好?不同的少儿保险,有不同的特点,适合不同人群,下文来为大家介绍少儿保险的种类和到底选择少儿保险哪种最好。

    2017少儿保险哪种最好

    1、儿童意外伤害险,这类少儿保险并不意味着从此可以不用担心的安全问题,它只是在发生意外事件后,可以得到一定的经济帮助和赔偿。

    少儿保险哪种最好
    少儿保险哪种最好

    2、儿童健康医疗险,重大疾病险投保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过去,许多公司规定18岁以上才能重大疾病险,但随着保险产品的增多,现在16岁以下的儿童也可以买这种少儿保险了。

    3、儿童教育储蓄险,由于目前不少保险公司推出的教育型险种都将教育基金与儿童身故保障设计在一起,相比储蓄等单纯的投资渠道,教育型险种更多了一层保障功能。

    4、儿童投资理财保险,家庭可以根据的教育需要,应付不确定各个教育支出。投资这种少儿保险,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保费预算较高。

    小孩买保险哪种好

    孩子都是活泼好动的,一不小心就会发生一些磕磕碰碰,而且孩子属于弱流感感染的高危群体。所以首先可以考虑宝宝的意外保障和意外医疗及住院医疗,然后再是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在这些保险都齐全的基础之上,再考虑购买教育金保险。

    因为现在很多父母花大量资金为孩子购买教育金保险,却不购买或疏于购买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这将保险的功能本末倒置。孩子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相对较高,头疼脑热、生病住院的概率也要比成人高很多。

    所以小孩买保险哪种好?建议购买少儿保险时的顺序应当是:意外险、医疗险、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在这些保险都齐全的基础之上,再考虑购买教育金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