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都喜欢用余额宝理财,关于余额宝收益怎么算这是最让人关心的问题,如果把一万元投进余额宝一个月会有多少收益呢?虽然余额宝的收益不高但是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具体每天利息的计算方法是:(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以10万元,9月27号万份收益为例:

    如果余额宝里有10万元的话,存一天的收益是1.1086*10=11.09元,存一个月是11*30=330元,10万元存一年330*12=3960元。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的门槛都比较低,分别是0.1元和1元即可存入。微信理财通规定,试运行期间单卡单日不能够超过8000元,而每个理财通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余额宝每日没有上限,储蓄卡单笔不能超过5万元(手机端每日不超过5万,电脑端不超过5000元),每月不超过10万,每个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微信理财通每个账户每日转出金额不得超过6000元。余额宝中的钱转到银行卡单笔限额100万元,每日限额100万元,每月无限额。但是,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账户每日限额却是5万元,每月限额20万。

    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收益了,两者相差不大,目前看来余额宝和理财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为6.x%,此收益率有波动,以后还不知道呢。但是,提醒大家的是,最好选择自己认定的理财产品,不要转来转去,得不偿失。

    将理财产品中的钱转出时,微信理财通支持工行、农行、建行等11家银行2小时到账,其他银行1-3天内到账。而余额宝在手机端和电脑端不同,手机端为2小时到账,电脑端为24小时到账。

    当然,您可以直接吧余额宝内的钱用来消费支付,而微信理财通却受到限制不可以直接购物。看了以上区别,您更钟情于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