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承诺函是什么意思 贷款承诺函网签要什么材料

    在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时候,具体的流程是比较繁琐的,其中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叫做贷款承诺函的网签流程,那么,贷款承诺函是什么意思贷款承诺函网签要什么材料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承诺函是什么意思?

    在贷款申请人和银行达成正式协议之后,银行承诺在一定的期限之内向贷款申请人发放贷款,并且约定贷款的金额和利率等等,这些内容都可以呈现在贷款承诺函里面,在正式发放贷款之前,需要完成贷款承诺函的网签,具体操作过程可以参考以下的介绍说明。

    贷款承诺函网签
    贷款承诺函网签

    需要注意的是贷款承诺函根据贷款对象的不同和使用目的的不同,可以分成流动资金的贷款承诺和项目的贷款承诺,通常情况下贷款承诺函都是指项目贷款承诺,在办理网签的时候,需要提供书面的申请。

    而且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一般情况下贷款的期限在三年到五年之间,在出具贷款承诺函的时候,需要具备的条件包括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所核准的依法登记从事经营活动的经济组织。他需要在银行开立账户,并且承诺贷款的项目适用于国家有关部门正式批准立项的项目。

    贷款承诺函网签要什么材料?

    在贷款承诺函网签的过程当中,除了需要提供书面申请之外,还需要提供基本的生产经营和财务资料以及项目资料,包括有关部门提供的环保评价报告和资金建设使用情况的证明材料等等其他的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