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八大品牌净水机排行榜出炉

    现在的水质并不算好,买一个净水机非常有必要!只是却不知道净水机什么牌子好,实在令人混乱!或许,看了八大品牌净水机排行榜之后,就知道什么净水机牌子好了!只是,牌子响的净水机,就是好的净水机吗?这未必!所以,大家挑选净水机,一定要谨慎哦!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随着水污染不断的加剧,饮水健康水越来越难,所以净水器作为饮水人的健康用品受到了很好的青睐,导致净水器市场的品牌越来越多越来越杂。如果想知道净水机什么牌子好,那就看看下文吧!

    品牌净水机排行榜

    净水器每年的销量都在快速增长,越来越多家庭安装家用净水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统计一下当前十大净水器品牌销量排名,一方面能解决消费者对家用净水器选购净水机什么牌子好的疑问,一方面也为投资商做一个品牌投资价值参考。

    第一:菲浦斯净水器

    菲浦斯是第一批进入国内净水市场的进口净水品牌企业之一,也是近年来净水器行业中发展速度最快,市场占有率极高的净水器品牌,这几年在国内人气十分高涨,甚至称得上是好评如潮。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品牌净水机哪种好

    菲浦斯净水器目前在国内已拥有500余家品牌形象专卖店,20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00多个一二线城市区域,而且菲浦斯的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水平远远超出目前国内众多品牌,在2016年双11菲浦斯全国线下销量突破231万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第二:美的净水器

    美的是国产家电品牌的龙头企业,净水器是美的家电其中一个“支线”产品,但即便如此,美的凭借多年打下的品牌美誉,打入净水器行业轻而易举,很多消费者一听到是美的出品都更愿意选择,其中美的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众多消费者放心选择的原因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