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象金融最新消息:玉象金融能否完成投资人兑付

    2017年8月25日消息,深圳市玉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玉象金融)发布清盘公告后,不少投资人正密切关注其兑付动态。然而,今天上午,和讯网多次试图打开玉象金融官网,均显示不能正常打开。下面我们来看看玉象金融最新消息。

    玉象金融最新消息:

    日前,玉象金融发布清盘公告,称自8月6日起公司平台全面清盘,所有投资人兑付提现延后到2017年10月8日。在玉象金融发布清盘公告后,不少投资人正在密切关注其兑付计划以及兑付动态。然而讽刺的是,今天多次试图打开其官网,均显示不能正常打开。同时,多次试图拨打玉象金融客服电话,均显示无法接通。

    2017玉象金融最新消息
    2017玉象金融最新消息

    据了解,深圳市玉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22日,而玉象金融则是由深圳市玉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平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有效的贷款咨询服务。同时,通过玉象金融互联网中介平台向用户提供理财及项目风险识别等服务。

    而在公司成立不到两年时间,玉象金融便匆忙宣布清盘。在玉象金融匆忙清盘的背后,和讯网发现其股权结构在2016年10月至12月内两次变更以及公司住所半年内两次变更。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2016年10月14日,玉象金融股权出现第一次变更,变更前,徐哲的持股比例为100%,武晓艳的持股比例为0%,陈丽英的持股比例为0%,而在变更后,徐哲的持股比例为0%,武晓艳的持股比例为50%,陈丽英的持股比例为50%。

    而在2016年12月14日,玉象金融股权结构出现了第二次变更,变更前,武晓艳的持股比例为50%,陈丽英的持股比例为50%,刘岩的持股比例为0%,巩亚南的持股比例为0%,变更后,武晓艳的持股比例为0%,陈丽英的持股比例为0%,刘岩的持股比例为10%,巩亚南的持股比例为90%。

    可见,玉象金融在短短两个月内,股权结构出现两次大调整。在玉象金融发布清盘公告后,由于具体的兑付计划以及兑付动态迟迟不公布,也引发了媒体以及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的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