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保险理财怎么样 邮政保险靠谱吗?

    保险经过几年的发展,巳经深入人心,几乎人人都或多或少的买过保险。而买保险在保障自己基本安全的同时,也成了一种投资理财工具。最近便有网友提问,邮政保险理财怎么样?它真的靠谱吗?

    邮政保险理财怎么样?

    中国邮政储蓄保险业务运营已久,而且还在2010年开通了网上保险业务。如今消费者不仅可以直接在网上查询电子保险产品以及保单,而且还可以撤销当日购买的保险产品,保费资金也当日可以退回。邮政保险理财还是值得信赖的。

    邮政保险理财值得购买吗
    邮政保险理财值得购买吗

    邮政保险理财产品主要有:中邮富富余1号两全保险(分红型)、寿鸿丰两全保险(分红型)等。

    中邮富富余1号两全保险(分红型):该产品是为了满足您对人身保障和资金保值增值的双重需求而推出的五年分红型两全保险产品,特别是被保险人意外身故或全残将最高得到2倍基本保险金额赔付。同时,为了有效的抵御风险,保险期届满时,您将会足额得到丰厚的满期保险金,使您的资产保值增值。

    国寿鸿丰两全保险(分红型):该产品具有疾病身故和意外身故双重保障,凡出生30天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保险期间届满时年龄不超过六十五周岁),持有固定的保底收益和每年的分红收益的双重收益。同时含有保单借款和保单质押贷款双重变现的功能;享受银行和保险公司双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