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腾X5预售价格是多少 汉腾X5售价及图片一览

    2016年11月份举办的广州车展中,汉腾X5正式亮相。新车是汉腾汽车继X7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那么,汉腾X5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简单的来看看吧。

    汉腾X5预售价格是多少?

    汉腾X5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汉腾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汉腾X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88万元,汉腾X5上市时间预计为9月。汉腾X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

    汉腾X5上市时间
    汉腾X5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汉腾X5与X7风格迥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更迎合当下的主流设计。另外新车大灯造型也与X7明显不同,但内部灯组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质感。

    内饰方面,汉腾X5设计风格与汉腾X7类似,并将搭载9寸中控屏(含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这个系统提供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等功能。据悉,汉腾X5除了推出传统的5座车型之外,还将推出7座车型。

    动力方面,汉腾X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TLE4G15,额定功率82kW(112Ps);1.5T发动机代号TLE4G15T,额定功率115kW(156Ps)。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