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更高 区别大吗?

    理财通的出现,让余额宝有了强劲的对手。有人喜欢用理财通,有人更青睐于余额宝,那么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更高?两者谁更加的安全?各位,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更高?

    微信理财通是腾讯公司在微信平台中联合自家支付产品财付通推出的理财产品,余额宝是阿里集团结合自家支付产品支付宝推出的理财产品。互联网中即将全面对战的两大巨头,都很靠谱。

    微信理财通
    微信理财通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区别小编列出了4种,其实不管是什么理财产品,只要会投资,懂投资,相信一定会赚钱的。

    所属公司不同:微信理财通属于腾讯公司,发布在微信平台上,提供商是华夏基金。余额宝属于阿里巴巴,绑定支付宝,提供商是天宏基金。

    购买平台不同:微信理财通主是打移动平台,通过微信。余额宝则是移动、PC平台均可购买。

    转入转出不同:微信理财通只能和银行卡转出入。而余额宝的资金可与支付宝自由转出转入,同时也可以转入到银行卡,还可以购物。

    收益率不同:微信理财通近期在6.520%。余额宝在6.48%。两者相差不大,收益率随时都是在波动的,以上数据只能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