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保险好不好 平安保险客服电话是多少?

    买保险,大家最头痛的就是选择保险公司了。小编还经常听到有人问到底平安保险好不好,值不值得花钱去购买?其实,每家公司推出的保险都有适合的人群,想要知道好不好,首先确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保险。

    购买平安保险好不好?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平安保险最新消息
    平安保险最新消息

    中国平安的企业使命是:对股东负责,资产增值,稳定回报;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对员工负责,生涯规划,安居乐业;对社会负责,回馈社会,建设国家。若真的想要购买,详情见官网!报价电话:4008-219-026。

    平安保险保单贷款利率多少?

    如果是保单贷款,可以贷现金价值的80%,利率5.6%如果是平安易贷,利率非常高了,月利率都2.3%,合下来年利率接近30%。

    保险不一定是每个人的必须品,但却是每个人的必备品。所以为自己买一份适合的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就体现出了它的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