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支付宝出了一个余额宝的功能,只要把闲钱存入余额宝里面,便可获得收益。正是因为这个收益惊人,堪比银行,才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那么你知道余额宝收益怎么算吗?如果余额宝存1万一天能收益多少?

    余额宝1万收益怎么算?

    据悉,余额宝是每天计算一次收益,收益率约为:4.7%。以1万元为例,存入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1.3元左右。计算方法:10000×4.7%×1天/360天=1.31(元)。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存钱利息高吗

    记住:余额宝并不是当天存款当天计入收益的。它以15:00为一个时间界限,每天15:00以后转入的金额都算作第二天的入账金额,并且还需要一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这里说的是工作日哦,周六周日节假日不计入。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可以存多少钱

    而余额宝不光能作为收益的工具,平时购物也很方便,可以说余额宝就是有一个能受益的支付宝余额,随用随取,不会有任何影响。余额宝有一个自动转入功能,大家可以开启这个,既能随用随取,又能让资金增值呢。

    余额宝真的安全吗?

    余额宝实质上是一种基金,换句话来说就是你把钱投在天弘基金名下,由其代为打理,盈利部分给予你相应的分成。其实,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小编不建议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因此也不建议在余额宝上压上所有家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