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彩玖玖投呗银行存管上线 提现快不快?

    2017年8月26日,光彩玖玖投呗银行存管上线啦。光彩玖玖投呗用户将在华兴银行拥有一个专属的交易资金管理账户,资金安全得到有效保障。那么,光彩玖玖投呗银行存管到底好不好用呢?让我们来了解下。

    光彩玖玖投呗银行存管好用吗?

    据悉,光彩玖玖投呗理财拥有强大的安全保障,公司拥有一支精通金融风险评估、财富管理、信用管理、互联网技术的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平台与中国人民保险合作,由中国人民保险承包账户资金安全;并与广东华兴银行存管交易资金,资金安全得到全面保障。

    光彩玖玖投呗有风险吗
    光彩玖玖投呗有风险吗

    2016年5月15日,光彩玖玖完成首轮增资扩股,与中扶投资集团、上海矿骏投资有限公司、国基资本金融控股集团,共同组成强大的股东团队,公司注册资本增至5亿,公司发展前景优异。

    一、充值流程

    光彩玖玖投呗银行存管上线后,有两种充值方式供投资者选择,大家一定要仔细看清楚了,千万别弄错。

    方式一:华兴账户绑定银行卡: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银行柜台任意方式之一,转账至华兴银行E账户。(银行手续费以实际为准);非华兴银行账户绑定银行卡:需前往华兴银行柜台激活,方可转入。(多张非绑定卡单日转入累计最高1W,年累计20W)。

    方式二:登录投呗平台账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华兴账户”进入“充值”页面,输入充值金额,完成充值;跳转至华兴银行系统页面,“转出账号”选择已绑定银行卡,输入验证码、交易密码,完成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