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哪个好 这样投资理财能天天分红

    对于投资者而言,他们最终目的无异于是赚钱,但是在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面前,有谁知道投资理财哪个好呢?要怎么巧妙的投资才能够赚大钱?而且,投资其实还是有一定风险存在的。

    盘点投资理财哪个好

    储蓄几乎是零风险的“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不仅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储蓄一直是中老人理财的首选投资理财方式。但是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流动性并不好,储蓄的期限越长,资金的流动性就越差,且相对于其他投资理财方式来说,收益比较低。

    如何选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如何选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国债,由于是以国家财政的信誉作为担保的,因此也被普通投资者们认为是最安全、稳赚式的投资方式。一般当银行发行国债时,很多市民都会提早排队,争相购买。但是国债流动性也较差,一旦购买了国债,是无法提前赎回的。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因其收益高且固定,风险又较低,成为了时下比较抢手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但由于此类产品五花八门,有些金融机构打着“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的幌子,变相卖高风险产品。在此,笔者提醒投资者,在选购这类理财产品时一定要谨慎小心。

    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比较安全,而且可以保证本金安全,也是一种“稳赚式”的投资理财方式,但是一般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是有期限限制的,而且保本期限一般都很长,如果提前终止或赎回,本金就不一定保证安全了。

    投资理财哪个好?其实,理财方式多样,可以通过安全性(风险性)、收益性‘流动性这三个维度来优选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而在理财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切勿盲目跟风,否则很容易吃大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