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6c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6c预售价格是多少?

    小米旗下千元新机红米Note5A,主打多彩机身、高性价比。对标红米Note5A,荣耀推出新机荣耀6c。那么,荣耀6c什么时候上市,荣耀6c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荣耀6c什么时候上市?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6c的真机谍照,其正面和红米Note5A相类似,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对称分布,正面较为简洁。那么,荣耀6c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荣耀6c上市时间
    荣耀6c上市时间

    根据微博网友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新机为荣耀6C,其正面和红米Note5A相类似,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对称分布,正面较为简洁。不同于红米Note5A的塑料机身,荣耀6c背部为金属材质,上下两端为塑料,并配备了指纹识别。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款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0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435处理器,配备3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7.0打造的EMUI5.1系统。

    在曝光荣耀6C的真机谍照时,有微博网友还透露荣耀6C的售价,预计从799元起步。值得一提的是,结合规格和售价,荣耀6C将全面对标红米Note5A,并将成为最大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