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新速腾正式上市 售价曝光还有这项优惠

    2017款新速腾正式上市,相比上一代速腾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比较明显的变化。虽然饱受争议,但作为目前市场上关注度相当高的中级车,新速腾依旧吸引了许多爱车者。那么,2017款新速腾的售价又是多少呢?

    2017款新速腾售价
    2017款新速腾售价

    近日,一汽-大众宣布2017款速腾上市,新车主要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并且增加了一款1.2TSI车型。新款速腾的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

    大多数人对于速腾的外观应该再熟悉不过了,捷达、宝来、高尔夫这些热销的大众车型都与速腾有着那么几分相似。速腾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车头在设计上更加扁平,整体的外观风格多了一分运动气息。虽然尾灯造型依旧没有变化,但是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据悉,2017款新速腾新增了一款1.2T动力车型,搭载EA211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其他车型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2017款新速腾正式上市了,小编提醒:新车在配置提升以后,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型的竞争力。另外1.2T排量引入后,虽然相比同级对手的1.2T车型售价要贵,但是为消费者还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