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买火车票优惠多少 2017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信用卡的优惠覆盖领域越来越广,除了吃喝玩乐外,在12306买火车票刷信用卡竟然也可以打折了。那么,2017信用卡买火车票优惠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讲一讲吧。

    信用卡买火车票怎么刷?

    据了解,目前在车站的自动售票机上购买车票,只能使用现金或者借记卡支付票款,但如果是在12306上买火车票就可以刷信用卡。在12306上购买火车票刷信用卡很简单,首选你得在个人中心添加常用联系人,通常需要输入购票人的名字、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等信息。

    信用卡买火车票优惠
    信用卡买火车票优惠

    添加好常用联系人后,在12306上选择好你要购买的车票,在常用联系人名单中选择购票人,然后在支付页面选择支付方式为信用卡”,就会跳转到信用卡支付页面进行付款。付款过程中,只要按照每一步提示,输入正确的“信用卡卡号、手机号码、验证码”等信息即可购票成功。

    信用卡买火车票优惠多少?

    1、中国银行银联信用卡。即日起至2018年3月27日,每周二、四,使用中国银行银联标准信用卡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12306.cn)和手机客户端(铁路12306)购买火车票,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付款,单笔满50元及以上立减15元!每活动日限前2000名,每卡每活动日限1次。

    2、光大银行银联信用卡。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每周一、三、五,使用光大银行银联标准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12306.cn)及手机客户端(铁路12306),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渠道购买火车票享受交易金额满62元立减20元优惠权益,每活动日限前1000名,每个客户每活动日限享一次、每月限享两次。

    3、华夏银行银联信用卡。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使用华夏银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12306.cn)及手机客户端(铁路12306),选择“银联在线支付”并使用华夏银行银联信用卡购买火车票,单笔订单满61.8元立减20元。每天限400笔立减名额,每卡每月最多可享受2次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