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通纪念币值多少钱? 2017流通纪念币价格表一览

    收藏东西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有些人喜欢收藏书画,而有些人则喜欢收藏陶瓷,当然更多人会收藏一些钱币之类的。而我们国家也会经常发行一些纪念币,这些纪念币也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那么,流通纪念币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流通纪念币价格表吧。

    流通纪念币收藏价值:

    普通流通纪念币面值一般比较小,有一元、五元或者是十元的,最大的也不会超过一百。所以这些纪念币一经面世,就引起了广大收藏者们的兴趣,而且获取纪念币的方式并不难,只要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前去银行兑换就可以了。

    流通纪念币价格表
    流通纪念币价格表

    普通流通纪念币收藏价值还是比较高的,通过流通纪念币价格表不难发现,它的投资比较低,虽然价格上涨幅度不大,但是永远都不会贬值,即便是不升值,也依旧适合欣赏以及存放。而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生肖纪念币了。如今已经有很多让你认可普通流通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了。

    2017流通纪念币值多少钱?

    2003年生肖羊贺岁纪念币价格为510元;2004年生肖猴贺岁纪念币价格为266元;2005年生肖鸡贺岁纪念币价格为330元;2006年生肖狗贺岁纪念币价格为189元;2007年生肖猪贺岁纪念币价格为260元。

    2008年生肖鼠贺岁纪念币价格为190元;2009年生肖牛贺岁纪念币价格为140元;2010虎年生肖纪念币价格为28元;2011年生肖兔贺岁纪念币价格为35元;2012年生肖龙年纪念币价格为48元。

    2013蛇年生肖纪念币价格为28元;2014马年贺岁生肖纪念币价格为12元;2015羊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价格为68元;2016猴年生肖贺岁普通纪念币价格为17元;2017年二轮鸡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价格为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