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刷卡优惠多不多?

    2002年12月3日,招商银行正式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开启了国人信用卡消费新时代。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优惠多吗?额度又可以有多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

    现在很多人都办理信用卡,出门不用带那么多现金,大型商场店铺都可以刷信用卡,信用卡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方便。所谓有信用卡在手,就不怕没钱了。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下面几种卡可以参考下,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具备招行信用卡的一般权益,比如积分,优惠活动等等,但这张卡的最大特点是取现金额高达100%,这是其他招行信用卡所不具有的,且每月第一笔取现金额不收手续费;其次是这张卡有生日积分活动,即生日当月消费积分翻倍;从申请条件来看,对于收入还不是很稳定的年轻人降低了申请门槛。

    招商银行标准信用卡

    招商银行标准信用卡体现了招行信用卡的基本信息,积分,优惠活动较多,永久有效,不需要担心当月每使用,下月就失效了,这张卡有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可以累积信用,即如果每次都按时还款,则你的征信水平就会提高,下次办卡时成功率也会上升。

    招商银行Visa全币卡

    这张卡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用于海外消费或海外网购,如果是去国外旅游或网购需要外汇,不妨选择办一张招商银行Visa全币卡,该卡终身免收年费,消费或取现免收15%的外汇兑换手续费,所以这张卡用于外币消费还是不错的。

    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

    卡片漂亮可爱,梦幻,积分,优惠活动等与招行其他信用卡差别不大。适合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