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vos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预计是多少?

    近些年,长安开始涉足SUV和MPV市场,先后推出了长安CS35、长安CS55、长安CS75、长安CS95、长安欧尚A800、长安凌轩等车型。据悉,长安将推出全新的MPV车型——长安VOSS。那么,长安vos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长安voss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长安VOSS概念车早在11年就已推出,不过当时长安发展的重心一直在SUV上,所以这一计划被暂时搁浅了。那么,长安vos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车将在明年初上市,竞争对手是宝骏730,售价预计在8万左右。

    长安voss上市时间
    长安voss上市时间

    长安VOSS的整车造型非常酷炫,使用了巨大的鸥翼门设计,未来感极强。长安VOSS车头凸出,一条长长的镀铬条贯穿前脸,中间一个大大的长安车标。进气中网在下保险杆处,这种两层式设计在目前比较流行。保险杠旁边还配有L型雾灯,科技感很强。大灯组看上去比较犀利,开启LED日间行车灯后,整车的逼格瞬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新车尾部造型比较圆润,尾灯旁边也有镀铬条包裹,整个尾灯的造型比较科幻,与车头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的三角形排气管非常有意思。不过,由于是概念车的缘故,长安VOSS并没有配备后备箱。希望长安VOSS的量产版本在增加后备箱的同时,能尽量保留概念车的设计。

    长安VOSS在内饰方面表现的非常简单,整个中控台除了无钥匙启动按钮之外,基本上取消了物理按键。车头中央有一块巨大的液晶触摸屏,车内所有功能都能在这块屏幕上操作。两边的A柱也配有两块小屏幕,因为普通车型A柱上是有视野盲区的,长安VOSS通过这两块屏幕来让车主观察车外的情况。

    座椅布局方面,长安VOSS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而且副驾驶和第二排座椅可以360°旋转,方面车内人员的交谈。第二排座椅的靠背放下就形成了一张小餐桌,方便车内人员用餐。有网友表示:“这种6座的设计非常好,增大了车内空间,而且再也不用担心上牌时被车管所喷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