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沃Isabella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近日,宝沃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宝沃Isabella(伊利贝拉)的更多细节,新车定位为跑车。据悉,Isabella(伊莎贝拉)诞生于1950年,该车的“复活”也是代表宝沃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未来产品方向。那么,宝沃Isabella什么时候上市呢?

    宝沃Isabella什么时候上市?

    宝沃将在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车型,命名为宝沃Isabella(伊莎贝拉),定位于一款跑车。那么,宝沃Isabella什么时候上市呢?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下来。据悉,Isabella(伊莎贝)诞生于1950年,该车的“复活”也是代表宝沃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未来产品方向。

    宝沃Isabella上市时间
    宝沃Isabella上市时间

    该车采用了较为低矮的车身设计,同时或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鸥翼式车门。此外,其两侧尾灯组采用了尺寸较为夸张的C字形设计,在夜晚点亮的时候,大大增加该车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车身出探出一块尺寸较大的扰流板。

    宝沃品牌成功复活之后,仅在市场推出了BX5/BX7两款SUV车型,同时设计也偏向成熟稳重。而新车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相信未来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消费群体。此外,该车的推出也预示着宝沃未来将涉足轿车车型,但启用一款60年前的车型名称,可以说是噱头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