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9财富怎么提现 99财富提现失败怎么办?

    99财富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人提供投融资服务。那么,99财富怎么提现,99财富提现失败怎么办呢额,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99财富怎么提现?

    99财富怎么提现呢?其实99财富提现很简单,进入【我的账户】,点击提现即可进行提现操作。周末正常回款提现5万以下2小时左右到账,5万以上下个工作日处理。

    99财富提现失败怎么办?

    99财富提现失败往往有以下几种情况3种情况,具体解决方法如下:1、提现被退回。首先检查银行卡信息是否有误,银行卡信息有误时会出现提现被退回或延迟到账的情况,如发现有误进行修改。

    99财富提现失败怎么办
    99财富提现失败怎么办

    2、显示提现成功,但两小时未到账。(1)非工作日或节假日,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2)检查银行卡信息是否有误,如银行卡未发现问题,可联系客服协助解决,(3)可登录网银查看账户余额,有可能出现提现到账但未有短信提醒的情况。

    3、提现时提示“该银行卡提现额度不足”。该情形一般是用户充值时使用手机端快捷支付所致,快捷支付资金必须同卡进出,您所提现的银行卡与当时快捷支付所用银行卡不一致,需要将平台、双乾所绑定银行卡修改为当时快捷支付所使用银行卡,然后进行提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