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短信提醒怎么开通 开通短信要收费吗?

    为了自己的账户以及资金的安全,想要每次支付一笔款,或者收入一笔款的时候都会有短信提醒。而对于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余额宝,那么余额宝短信提醒怎么开通呢?有没有这项功能?

    余额宝短信提醒
    余额宝短信提醒

    余额宝短信提醒怎么开通?大家拿着手机看着来操作啦!首先,设置余额宝的手机号码变得提醒,所以我们需要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之后我们会看到支付宝界面的“余额宝”--“管理选项”。

    选择“管理”之后我们就会看到支付宝余额变动提示,选择“开通”就可以顺利开通短信提示了。这样,你存入或是使用钱财,都会有提醒了。不少网友都表示:没有短信提醒,总是觉得不踏实。

    开通短信要收费吗?这个是不需要的,请大家都放心使用。

    余额宝日收益率怎么算?

    我们先来了解余额宝收益公式=(以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就是说你有10000元当日万份收益是1.2那么,你今日收益=(10000/10000)*1.2=1.2元。

    小编举个例子:8月11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8月12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8月13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