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卡利率是多少 京东小金卡收益怎么算?

    各大银行与互联网牵手联姻的时候,京东岂甘寂寞,联手兴业银行推出京东小金卡。那么,京东小金卡利率是多少,京东小金卡收益怎么算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京东小金卡利率是多少?

    工行与京东金融、农行与百度金融,中行与腾讯等都表示将在金融科技领域展开合作,最近,京东金融与兴业银行又在互联网储蓄银行卡方面展开了合作“小金卡”。

    京东小金卡收益怎么算
    京东小金卡收益怎么算

    该卡具有自动理财功能,存款超1000元的部分,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享受超4%的“活期”年化收益,而刷卡余额不足时,自动将差额实时从理财转出,将理财消费、储蓄,全部汇集到银行卡。

    京东小金卡利率是多少呢?算一笔账,比如,你的“小金卡”里有51000元存款,50000元会自动理财(按4.43%算),每天收益6.06元。而普通银行卡,每天只有0.41元,一年少了2065元的利息。

    事实上,“京东小金卡”里涉及到的自动理财,属于一种活期理财,也属于一种货币基金。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很多,互联网宝宝系、银行系等层出不穷。